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06-25  


6月19日9点30分,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430会议室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丁加增,院长曹生现,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副院长侯一民及各系主任、学办老师和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李国佳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曹生现对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健康发展建言献策。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都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和对母校的留恋,并从学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后勤服务、文化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会上,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进行细致的解答与讨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丁加增在发言中指出,感谢毕业生同学为学院提出的宝贵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将好的建议纳入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规划当中。同时,丁加增书记勉励大家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在未来的征途中获得更大的成绩,并希望毕业生们在工作岗位上依旧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增光添彩。(撰稿李国佳/审稿马崇升)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传承井冈山精神,践行新时代使命”专题党课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三争四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