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传承井冈山精神,践行新时代使命”专题党课

2018-06-2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新要求推进“青马工程”,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价值观引领,引导大学生树立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传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6月22日自动化工程学院“筑梦新时代”学习课堂开展了“传承井冈山精神,践行时代使命”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田畅主讲,学校关工委成员、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徐海源,学院全体党员和“筑梦新时代”学习课堂成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田畅老师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和井冈山精神的传承实践三个方面分别讲解了井冈山精神的形成、内容和现实意义。她为同学们讲解了井冈山精神的灵魂是坚定执着追理想,井冈山精神的核心是实事求是闯新路,井冈山精神的根本是依靠群众求胜利,井冈山精神的精髓是艰苦奋斗攻难关。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传承和实践井冈山精神。要做信念坚定的表率、做勤奋学习的表率、做力争上游的表率、做求是创新的表率,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徐海源主任强调井冈山精神在新时代同样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能够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了解党史,以实际行动传承井冈山精神,践行新时代使命。

自动化工程学院“筑梦新时代”学习课堂自成立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多次主题学习活动,接下来,将继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载体,提升学习质量,搭建实践平台,让学员在成长成才中锤炼奋斗精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传承井冈山精神,践行新时代使命”专题党课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