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启动推进寝室文化和学风建设活动

2018-10-18  


按照学校的整体安排,为了推进自动化工程学院寝室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0月17日中午在主教一合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学办主任田畅、分团委书记李国佳、各年级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田畅主持。

会上,学办主任田畅传达了学校下发的《构建“美丽+”人文宿舍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课堂考勤管理制度》,指出了当前我院在学风建设和寝室文化建设方面的主要问题,对今后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针对学院学风建设和寝室文化建设对全体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积极主动,做好与辅导员和部门间的配合;三是要强化自我管理,引导其他干部和同学共同做好落实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学风建设和寝室文化建设工作,下一步将根据实际情况,陆续出台相制度,并做好落实督导检查工作。本周学院主要领导将带队集中开展学生寝室文化建设专项检查。

上一条:不念过往苦与长,不惧未来梦与想——记我院2018级新生交流会 下一条:东电学子“助”宣讲,责任义务党在心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