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助人为乐德善扬,无私奉献留古芳——记我院“学雷锋,树先锋”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2019-03-23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风尚,引导同学们重温“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构建温暖和谐的美好校园,我院于3月中旬开展了“学雷锋,树雷锋”书画大赛,于3月20日在第一教学楼一楼大厅公布评比结果并进行作品展示。本次比赛面向17级、18级全体同学。

此次比赛于3月4号至3月16号进行作品的征集,共有近百名同学参与其中。比赛分为书法组、绘画组、手抄报组。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种多样,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对雷锋同志的崇高敬意以及对雷锋精神的充分认识。其中书法作品,或行云流水,或清秀雅致,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精熟深湛的书法技艺,表达了雷锋精神的理解与思考。本次比赛的作品评选评委是我院全体学办老师,学生会宣传部成员,共评选出书法组、绘画组、手抄报组每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共产主义光辉思想相结合的典范,是根植于每个人心中的高尚人格的追求目标。本次大赛的开展,不仅充分利用了三月雷锋月的契机为同学们提供自我展示“学雷锋,树新风”精神的舞台,而且在传承雷锋精神的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怀和审美修养。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将雷锋精神深深的印刻在心间,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标兵。(撰稿人谭烈深/审稿人袁伟茹)

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 宣传部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争做学习的表率,争做工作的标兵,争做守纪的模范——记我院2017-2018学年“三争四创”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