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2019-03-30  


为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加强同广大校友的联系,搭建在校大学生与优秀校友交流对话的平台,激励在校大学生树立努力学习﹑励志成才的远大目标,自动化工程学院于3月27日下午1:30在第二教学楼东301教室组织了优秀校友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邀请我院测控专业01级优秀校友﹑现任山东南山电力总公司东海电厂热工分场主任刘成铭学长与大家进行交流座谈。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15级辅导员袁伟茹及我院在校学生100余人。

会上,作为东北电力大学毕业生,刘成铭学长结合工作后的切身体会,畅谈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实践等方面的感受,言辞中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热爱之情,对学弟学妹们的关爱之情。针对未来就业实践方面,他强调:“要发挥东北电力大学的优良传统,少说话﹑多做事,注重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将学习贯穿人的一生。”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刘成铭学长为即将就业的大三同学们提出了宝贵、中肯的建议。座谈会上,刘成铭学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热情回答,互动气氛活跃。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和记录宝贵经验,都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畅通了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沟通渠道,更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和就业等创造了良好的契机。

(撰稿人 吴亮/审稿人 袁伟茹)

自动化工程学院 团委宣传部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前辈精神——记我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助人为乐德善扬,无私奉献留古芳——记我院“学雷锋,树先锋”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