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03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我院于4月2日上午6:50在北山烈士陵园开展了“百年礼赞,我心向党”清明祭扫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有学办李丹老师、田家伊老师、袁伟茹老师、胡博文老师,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团委、学生会、社联成员及20级全体学生。

同学们早晨5:50在新校区后门集合完毕,徒步前往北山烈士陵园,6:50抵达烈士陵园纪念碑。本次活动由自动卓越191班团支书孙雨婷主持。纪念馆前,大家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伫立纪念碑前,师生们思绪万千,全体肃立默哀一分钟。随后,学生代表李松繁进行演讲,介绍了先烈的英雄事迹,带领大家感受了那段艰苦的抗战历程以及先烈们的不屈精神,表达了对先烈们崇高的敬意与沉痛的悼念。在演讲中她强调,青年大学生要弘扬并继承顽强奋斗、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珍惜现在美好和平的生活,不忘历史,自强不息。演讲结束,全体师生于国旗下合影留念。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在国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2021年,在全国人们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一百年的风风雨雨,迎来了党的一百岁生日。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都感慨万千、感激不已。此次清明祭扫活动为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使同学们对先烈英勇无畏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相信同学们会在本次缅怀先烈活动中获得前进的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烈遗志,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2020级“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足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