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2020级“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2021-05-10  


为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班级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5月9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礼堂举办了2020级“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展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学办主任李丹、学办老师袁伟茹、18级辅导员田家伊、19级辅导员王玮、20级辅导员胡博文出席展演活动,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演出。

本次自动化工程学院2020级“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展演于3月份启动,各班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认真筹备练习。在两个多月的准备时间里,他们集思广益,不断改进,力求将班级最好的状态展示出来。2020级的同学们奇思妙想,用各种方式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本班的班风、班训、班规,给现场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班歌展演环节,各班级队伍整齐、台风沉稳,洋溢的青春气息展现出自动化学子的良好风貌,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自动202班、自动204班获得本次班歌展演一等奖,测控201班、机器人202班获得班歌展演二等奖,自动203班、自动205班、自动206班获得班歌展演三等奖,自动201班、机器人201班、测控202班获得班歌展演优秀奖。

自动化工程学院将2021年定为学院“学风建设年”,本次“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展演活动,不仅为2020级同学们搭建自我展示的平台,更希望通过展演活动,形成团结进取的班风,打造清朗向上的学风。希望各班级在以后不断深化班级文化建设,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为自动化工程学院光明前景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9B2B

党委副书记马崇升为自动202班、自动204班颁奖

16133

学办主任李丹为测控201班、机器人202班颁奖

1FF97

学办胡博文老师为自动203班、自动205班、自动206班颁奖

14CE4

学办袁伟茹老师为自动201班、机器人201班、测控202班颁奖

2E0B0

活动现场(一)

16957

活动现场(二)

22B76

活动现场(三)

23716

活动现场(四)

上一条: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决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