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21-07-15  


为深入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激发学院广大青年学生青春奋进、建功时代的蓬勃热情,7月14日上午10:00,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二教一合顺利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副院长姜文娟、学办辅导员老师、校学生会代表顾剑华出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全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三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共分为五项议程。

第一项,由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初思仪带领全体学生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代表从1个庄严宣告、1个百年奋斗主题、4个伟大成就、1个伟大建党精神、9个必须坚持、1个殷切希望和1个伟大号召七个方面,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坚定了自动化工程学院广大学生青春报国的奋斗信念,同心向党、矢志复兴,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

第二项,由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三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宋嘉林领学《学生代表大会指导手册》中“学生代表大会”相关内容,从学生代表大会含义、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的意义、学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等方面,对学生代表大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第三项,由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三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权晨毅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对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三十二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做出了总结和详细汇报,总结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第四项,选举产生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人员清点到会人数,监票人到台前监督、当众检查票箱、启封选票,计票人分发选票,第三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洋说明选举要求和填写选票时应注意的事项。与会学生代表在监票员的监督下,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出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

第五项,选举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代表们严谨认真、综合考虑选取自己心目中最合适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整个会场沉浸在肃穆庄严的氛围中。在监票员监督,全体学生代表不记名投票,计票员现场统计票数后,许仕彬、李佳桓、轩辕诗雨当选为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至此,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圆满完成。


学生会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沟通学院与学生的纽带和桥梁。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关于学生会组织改革最新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开启新的征程,迎接新的辉煌。新一届学生会将带领各部门学生干部不忘服务初心,扎实开展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自动化青年学生谱写新形势下的学生会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学生会总结报告 下一条:学院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