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分享交流会,浓浓校友情——记我院优秀校友交流讲座

2019-07-01  


为帮助学生了解就业情况和电力行业的工作性质,6月25日下午,应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的邀请,自动013校友,河北国华沧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技术部经理叶明星在第二教学楼东101教室开展优秀校友交流讲座。讲座由学院沈学强老师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畅老师,学办田家伊老师、袁伟茹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讲座。

叶明星以自己丰富的求学经验以及多年的就业经历为出发点,与大家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和感悟。他强调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端正态度,乐于、善于学习,具备终身学习的意识,保持良好的心态。叶明星鼓励同学们,多去体验生活,珍惜在校时光,夯实专业基础;找准自身定位,树立学习目标,尽早进行个人的生涯规划。在互动环节中,叶明星针对考研目标、就业方向等关注的焦点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他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又风趣幽默的表述、震撼心灵的言语,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相信通过此次优秀校友交流会,同学们都对大学生活规划以及就业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不忘初心,奋勇前行,谱写大学美好篇章。

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院召开假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记我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