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詹瑜滨返校交流报告会

2021-06-02  


为进一步增进母校与校友的紧密联系,发挥优秀校友榜样引领作用,同时让在校生明确大学生涯规划,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自动化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生产准备处维修准备科维修准备工程师詹瑜滨,于6月2日上午在第一教学楼430会议室与在校生代表开展交流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主持。

会上,詹瑜滨学长向同学们讲述了他的求学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时光的几点感悟。他告诉大家,大学只是人生一个新的起点,同学们要以学习为主,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尽早树立自己的职业目标,然后为了自己的目标去奋斗,厚积薄发,学会成长。

208F1

随后詹瑜滨学长又为在场同学们就日后应聘工作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工作招聘应聘面试等方面的一些疑惑,内容实用且诚恳。他告诉每一位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同学,即使工作了,也要不断的去学习,时代一直在进步,我们不能只依赖于曾经的知识,只有通过学习新知识才能与时俱进。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詹瑜滨学长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解答了大家关于核电工作的各种疑问,同学们对核电工作的常识有了进一步了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本次校友交流报告会,詹瑜滨学长用自己的故事,对在校生学习规划、职场规划、就业观和人生观起到了启迪和引导作用,引起现场同学们的强烈共鸣。此次优秀毕业生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对未来的深造和求职有了更深入具体的了解,同时优秀学长的经验也让他们对未来生涯规划大有裨益。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