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转专业同学座谈会

2021-10-05  


10月5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在主教430召开了转专业同学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孙阳、院长曹生现、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副院长侯一民、副院长姜文娟出席本次会议。来自2019级和2020级的6位符合转专业条件最终选择留在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同学以及2位分别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转系到我院的2020级同学参与了会议。

座谈会上,曹生现首先代表学院向转入自动化工程学院2020级转专业学生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帮助转专业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同时对学院2019级和2020级符合转专业条件,选择在原专业学习的6名同学致以亲切关怀,鼓励同学们加入实验室,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培养实践动手能力,开阔视野,提高综合素质。

同学们依次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讲述了选择自动化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原因。学院领导老师耐心听取了每位同学的想法,并为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形势和学习方法等。之后还仔细询问了各位同学在生活学习上是否遇到了困难,刚转系到我院的两位同学,由于大二才转入我院,对我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较为陌生,且未能及时参与到院内的一些社团和学生组织的报名和选拔当中。对于这些生活、学习工作等细节问题,我院领导和老师也给出了切实的解决办法,力图将学院的温暖传递到刚刚加入自动化工程学院大家庭中的学生身上。此外,解决转专业同学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也是会议的重点之一。学院将着手安排本班级品学兼优带领新同学融入现在的学习节奏和氛围,尽快适应学习生活。

本次座谈会以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面对面的方式,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专业特点与日常生活管理,为他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长津湖》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国庆”红色观影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