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2021-11-19  


为全面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18日在二东103教室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学办主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支部李丹,2018级辅导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田家伊,2019级辅导员王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此次学习活动。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相互交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收看相关新闻报道,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和感悟。

本次学习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须不断发扬实干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展现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坚持真理、坚定理想的精神之力,自觉将人生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命运联系起来,练就过硬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学院举行分团校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院开展医保系统录入培训工作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