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精密驱动中心师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2021-12-14  


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精密驱动中心师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于主教430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支部书记祝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中,祝国强深入介绍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内容,详细解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围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行系统论述。会议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进一步增进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举办专题培训、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提高站位、拔高标准、严格要求,教师党员着力提升科研教学水平,确保各项教育工作协调、有序、高效运转。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提升专业技能素养。支部全体人员要从全会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道直行,守正创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推动实践创新,共同为第二个百年梦想奋发图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先进控制理论及应用研究所师生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师生党员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