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记我院拔河选拔赛圆满结束

2019-04-13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学院于3月25日起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的拔河选拔赛。本次比赛由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带领,于第一教学楼楼前中午12:00进行比赛,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各选男生10名,女生2名组队。在比赛中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热情。经过激烈角逐,胜出的四队进行比拼。在自动187班和自动188班的比拼中,参赛队员们随着“一二一”的口号拉着绳子,拼尽全力,场外同学为他们大声鼓劲,比赛异常激烈。最终自动188班以2:0的成绩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本次比赛,自动177,测控183取得了第三名;自动172,自动184取得了第四名。本次拔河比赛的第一二名将于学院运动会上进行角逐。

此次比赛,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作为21世纪的青年必须在汗水中成长,在拼搏中发展,把我校“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撰稿人刘博/审稿人袁伟茹)

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上一条: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党校2019年第一期3班培训班开展义务劳动 下一条:记我院召开学生心理案例分析研讨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