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感恩助学,诚信贷款——记我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诚信教育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0-07-09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切实做好大学生诚信教育工作,增强毕业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契约意识,强化资助育人理念,以确保学生能够及时、准确地获得高校国家助学贷款信息并按时还贷,我院于7月9日中午12:00召开了线上2020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诚信教育宣讲会。在学办老师袁伟茹的主持下,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袁伟茹老师向2020届毕业生讲解了国家贷款中关于还款、违约处罚等内容和相关法律条款,详细说明了相关政策及常规还款、提前还款、违约还款的操作流程。此外,袁伟茹老师还提到可通过支付宝平台还款或者直接刷卡还款以及还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等,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提高诚信意识、契约精神。针对毕业生关心的利息问题和还款日期,袁老师也作了详细的讲解。对于考研续贷的同学则需及时上交报告以免延误造成征信问题。最后的提问环节中,袁老师细致解答了毕业生的相关疑问,确保每一位毕业生对还款相关内容有一定的了解,顺利无误地还款流程。

此次宣讲会不仅帮助学生解决了还贷的疑问,了解了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和相关还款方式,也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需要履行的责任,同时也增长了大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国家助学贷款体现了国家对高校学子的关怀,毕业生也通过此次宣讲会增强了对未来的信心,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强的能力报效国家。(撰稿人徐娜陆瀚婷/审稿人袁伟茹)

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 宣传部

上一条:情系新生,传递温暖|学院领导走访寝室 下一条: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党校2019年第一期3班培训班开展义务劳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