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情系新生,传递温暖|学院领导走访寝室

2020-11-01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情况,改善同学们的生活环境,提高其安全意识,1030日下午,我院领导来到了第七学生寝室,走访慰问了20级的新生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住宿及学习生活情况。

图片

(领导亲切询问同学生活情况)

检查伊始,领导老师进入七舍后,首先对各个寝室的卫生清理以及整洁程度进行了仔细检查。老师们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健康和安全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注意:第一,注意疫情防控,做好个人清洁和寝室卫生管理工作,多通风,多消毒;第二,注意用电安全,杜绝使用违规电器,用电操作要规范。

      同时,学院老师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地入学情况,“家是哪里的?”,“在吉林生活是否习惯?”“秋冬记得注意保暖”,得知同学们地生活十分顺利,各寝室同学都友好相处,学院领导表示十分欣慰,并对新生们寄予了极高的期待,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学习,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这次走访寝室检查中,学院领导对同学们表示了极大的关切和鼓励,加进了各位老师对学生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也督促了学生们在住宿时的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十佳大学生宣讲会 下一条:感恩助学,诚信贷款——记我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诚信教育宣讲会顺利举行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