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科研动态>正文

中广核集团苏州热工研究院家团队到我院进行技术交流

2024-01-05  


202415日,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主教430会议室举办产学研合作交流研讨会,本次交流活动特邀中广核集团苏州热工研究院材料工程技术中心王俊副主任(主持工作)、热能动力研究所陈忻所长、技术专家邓德兵副总工程师、技术专家赵清森博士就核电与新能源发电系统建模仿真、智能控制、故障诊断等领域的项目合作、技术支持、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自动化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省级重点实验室主任、各研究所所长、学院青年博士参加交流。会议由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苏庆宇主持。

1 研讨会现场

本次座谈会主要目的是落实双方上一次会谈的成果、持续深化双方的交流合作。王俊副主任(主持工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苏州热工研究院的发展历程、核心使命、人力资源、平台建设、核心资质、经营情况等,苏庆宇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学院平台建设与学科发展的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主要科研方向和应用场景等。陈忻所长向我院张秀宇教授颁发了特聘专家证书,期待张秀宇教授在强化双方科技合作、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曹生现院长向四位来访专家分别赠送了院庆30周年纪念品。

2 陈忻所长向张秀宇教授颁发特聘专家证书

3 曹生现院长向王俊等四位专家赠送院庆30周年纪念品

随后,我院唐振浩教授、李志伟副教授、杨彦军副教授分别做题为《锅炉智慧燃烧三维全息化技术及在核电应用前景》、《基于CFD的锅炉流体动力学分析》、《电力设备数字孪生深度运维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精彩纷呈,与会专家就报告内容与我院教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4 唐振浩教授作报告

5 李志伟副教授作报告

6 杨彦军副教授做报告

7 来访专家参观实验室

通过此次研讨会,双方加深了了解,为我院在核电及新能源领域的技术研究拓展提供了思路,为未来双方在相关科研方向的合作研究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特邀专家指导基金申报工作 下一条:关于开展全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