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团委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是由学院党委领导和校团委具体指导下的全院较高层次的较广泛的学生群众组织,围绕学院党团中心工作,结合团员青年特点,肩负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职责的先进青年组织。同时指导学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学院志愿者分站等学生组织开展工作。

新形势下,自动化工程学院共青团将坚持不懈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团中央、教育部《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用科学理论构筑当代青年学生的精神支柱,充分发挥团组织的育人职能,为促进青年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为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激扬青春,踏歌前行!

学院团委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让每一个人都成功”的文化理念。加强对学生组织的服务与引导,为同学成长成材和施展才华搭建载体。学院团委始终代表广大学生利益,反映学生意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配合学校有关部门组织同学开展学习、科技、文体、社会实践等多种活动,引导同学走健康成长的道路;组织同学开展勤工助学,公益劳动等自我服务活动;协助学校解决同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努力为同学服务;维护校规校纪,倡导良好的校风。沟通学院领导及老师与学生的联系,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的原则,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得以全面发展。

协助学校各级党组织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和集体主义的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同学在实践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水准,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加强同兄弟院校和社会各界的联系与交往,达到提高学生思想觉悟,陶冶道德情操,广阔知识视野之目的。

团委建设目标:

感悟着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这片热土所带给我们的自豪感与使命感。解放思想,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发愤学习、脚踏实地、锐意创新,勇敢地担负起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责任,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争取把学院团委建设成为适应时代要求,展现良好形象,团结广大同学,“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具有品牌影响力与感召力的一流学生组织,为学校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做出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应有的贡献!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