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2023级新生班委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3-12-20  


自动化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班委交流会

互学互鉴,同行致远

为了帮助2023级班委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增进其对本职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发扬团结合作进取的精神,自动化工程学院于1215日中午,在第二教学楼东203开展了2023级新生班委交流会。此次大会参加人员有2023级辅导员王玮老师和谢天祥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代表、2022级优秀班委代表及2023级全体班委。

会议内容

会议第一部分,由各部门代表及对标优秀班委代表进行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向新生班委详细介绍班委的职责,传授工作经验。并指出,班委不仅要对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负责,更要对其他同学的学习生活保持关注,及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个人能力和自身素质也是班委应该注意提升的部分。只有树立良好典范才能带领班级不断进步。

随后是互动环节,由2022级优秀班委为新生班委解答疑问。新生班委积极提出问题,优秀班委也为他们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就2023级班委安排变动,新老生互相交流,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深入探讨,加深新生班委对本职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会议的最后,2023级辅导员王玮老师做出总结并发言。他指出,班委是联系老师与学生的纽带,不但是班级重要的一份子,更是带领班级不断进步的助力,要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希望2023级班委能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带领班级走向光明的未来。



上一条:学院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风采展示(二) 下一条:学院“立时代潮头,颂时代新风”主题团课第二期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