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年级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3-13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就业工作安排,稳步推进自动化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自动化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12日下午召开了2024届毕业年级班主任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共同商讨和解决各班级实际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学办主任李丹、毕业年级辅导员胡博文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马书记结合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全面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指出当前阶段未就业同学存在的诸多问题,需要班主任老师的关心和指导。要帮助学生理性认知,认清当前形势,找准自身定位;帮助学生理清发展方向,调整就业期望;鼓励学生积极走向就业岗位,抓住春季招聘的宝贵就业机会。

155E3

最后学办主任李丹对班主任工作进行了“三个建议”:第一,谈心谈话要密切结合学生的特点和面临的任务,既需要“大水漫灌”,又需要“精心滴灌”;第二,结合自身资源,帮助学生拓宽就业岗位,为学生争取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第三,尽早帮助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并持续引导、长期关注。

通过此次毕业年级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的召开,帮助毕业班班主任明确了就业形势。班主任们进一步认识到自己在学生就业工作中的重要角色,提高了班主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生的就业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毕业生一定能够顺利走向职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与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联合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