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船营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在全社会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自闭症日,320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船营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共同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党日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在吉林市东方神韵艺术素质教育学校举行,船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继光,船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王怀岩,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团委书记田家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玮及支部党员代表、志愿者站成员参加活动。

  船营区委统战部机关干部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台灯、画笔、橡皮泥等日常用品,与孩子们亲切地沟通交流,尽可能多地了解孩子的真实情况,多维度关心关爱这些特殊的小家庭,用行动点亮了孩子们的“微心愿”,希望孩子们的未来一路光芒。

随后,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参加趣味活动,一起跳舞、涂鸦风筝、放风筝,引导孩子们增强社会融入能力,身体力行,倡导社会为孩子们送去更多的关爱。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师生党员践行为民宗旨,更大程度开展好“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是自动化工程学院“‘锋’华正貌恰少年”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且深受感动,大家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前往丰满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见行动”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传承爱国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