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传承爱国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2024-03-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彰显青年力量,同时加强新生爱国主义教育,315日上午,自动化工程学院于新校区田径场举行传承爱国精神,勇担青春使命”2023级新生主题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学办主任李丹,学院团委书记田家伊,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支部成员,各学生组织成员,2023级全体新生。


迎着朝阳,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敬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在校园上空,爱国情怀在心中激荡。

升旗完毕,由自动223班团支书、团委组织部部长刘佳钰寄语2023级新生。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她勉励同学们要不断牢记并践行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奋力追逐人生理想,以有作为有担当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新生代表机器人232班朱泰宇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他呼吁同学们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要早日立鸿鹄之志,树理想新风,在大学生活中充分利用宝贵的资源,敢于突破自我,奋斗自己想要的,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展现东电学子无惧风雨、迎难而上的精神。

最后,主持人带领2023级新生宣读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彰显了新生团员的朝气蓬勃,他们将代表自动化工程学院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是新学期爱国主义教育的第一堂课,更饱含着对2023级新生衷心的祝愿和期许,希望他们牢记今日的嘱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未来的日子里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上一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船营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交流座谈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