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迎接学校试卷专项检查组检查

2024-04-10  


为扎实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切实加强本科教学管理,2024年4月9日下午学院接受了校评建办试卷专项检查。

检查组由组长邬春明老师和来自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共计9名教师组成,评建办朱龙迪老师带队

下午两点,学院党委书记王俊成代表学院欢迎检查组莅临检查,并希望检查组能针对学院试卷管理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共抽查22-23-1学期、22-23-2学期和23-24-1学期三个学期的229个班级的试卷,覆盖所有授课教师和所有课程。检查组成员检查认真仔细,对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并与现场老师进行交流,给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下午五点,检查组结束了对学院试卷的专项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会针对学院试卷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反馈。学院会根据工作组检查中发现的试卷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深入分析,提出改进措施,进行持续改进,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检查!

检查组与学院领导合影

试卷检查现场

自动化工程学院

2024.4.10




上一条:学院创新团队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毕业年级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