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年级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4-10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学生就业现状、就业意向及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2024年4月10日,学院于主教430会议室召开了毕业年级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毕业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传达学校有关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学生就业情况以及目前推进就业工作的举措。马书记强调,全体班主任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留省就业工作,要深入班级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毕业年级班主任针对与学生谈心谈话过程中了解的学生就业情况进行汇报,重点汇报了未就业学生的现状以及就业困难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将未就业学生存在的就业困难情况展开分析,通过以访企拓岗、校友企业推荐、发挥个人资源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展开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就业工作的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俊成向各位班主任分析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及就业挑战,强调班主任在学生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位班主任在工作过程中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式、转变就业观念,促进毕业年级学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大了对毕业生的关注与帮扶力度,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升学工作的顺利展开。同时,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班班主任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加深对就业工作及留省就业政策的认识,有助于更加高效、有针对性地对学生开展就业指导,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学院迎接学校试卷专项检查组检查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赓续先烈精神,传承红色血脉”清明缅怀英烈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