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认识专业 启明方向 | 自动化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专业认同会圆满完成

2022-09-14  


为帮助新生了解专业发展现状,增强专业认同感,增强专业认同感,树立良好的专业思想、专业意识、专业精神。9月13日上午10点,自动化工程学院于线上召开自动化专业、测控技术及仪器专业、机器人工程专业的专业认同教育大会。自动化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王迪老师、测控仪器与技术系主任刘晶晶老师、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唐振浩老师分别为三个专业的2022级新生讲解专业情况。

    三位老师从专业特色、学科定位、主干课程、学习实践、就业方向、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实例分析、数据对比等方式着重引导新生培养学习兴趣、掌握学习方法、确立专业目标。开启同学们专业认知的起点。






王迪老师主讲自动化专业认同与学习方法



刘晶晶老师主讲测控专业认同与学习方法



唐振浩老师主讲机器人专业认同与学习方法



图片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学院召开专业认同会,无疑是为2022级新生们的大学之路点明方向,指引未来。相信新生们在本次培训后定会加强专业认识,坚定专业选择,努力成长为“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东电新人。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交流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