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交流会

2022-09-10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做好2022级新生服务、教育工作,我院于9月9号上午10点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交流会。本次会议由2022级新生辅导员田家伊老师主持。

在本次会议中,要求班主任老师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国内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班主任老师要严格要求学生遵守学校防疫政策,做好防疫工作。同时,在学习生活方面,班主任老师应积极督促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规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班主任老师还应多多关爱学生,重视学生,积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身体健康以及家庭经济状况等,使同学们能愉快的步入大学生活。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39161

此次会议使班主任老师了解了工作内容,明确了工作职责。相信班主任老师能带领2022级新生度过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同时也祝愿2022级新生在大学生活中坚定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负青春,不枉韶华。(撰稿人 王一璠 任家生 韩磊/审稿人 田家伊)

                                  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 宣传部


上一条:认识专业 启明方向 | 自动化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专业认同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三下乡|自动化工程学院“青春自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第四期)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