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宣讲会(一)

2022-11-13  


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学风,同时为2022级新生与在校生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朋辈教育在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自动化工程学院于11月12、13日线上举行讲师团经验宣讲会。

11月12日的宣讲会中,由2019级优秀学长学姐李进、韩维腾、鞠岸、王锦洋、许仕彬、刘松涛六名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为2022级全体新生进行宣讲,宣讲会由团委秘书处迟婧主持。




       



         

自动化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朋辈教育实施工作,组织朋辈教育队伍、搭建朋辈教育平台,在高年级学生中选拔一批优秀学子组成讲师团,成为低年级学生大学道路上的引路人,发挥讲师团榜样示范作用。

本次宣讲会中,六名讲师团的学长学姐分别从大学规划、学习、学生工作、科技竞赛、就业和保研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充分发挥了学生榜样的作用,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创新、勇于实践、全面发展,解决了新生刚步入大学的迷茫与困惑,充分展现我校学生品学兼优、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形象。

2022级新生积极踊跃提出问题,许多新生就自己所学专业以及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一些问题向学长学姐们进行提问。各位学姐、学长倾囊相助,用日积月累的经验去帮助培养新同学们。相信各位优秀学姐学长的经验可以给学弟学妹们的学习、生活上带来帮助,让自己在以后的生活中有学习榜样,并在未来道路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此次宣讲会为2022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平台,新生们也借此机会认识了优秀的学长学姐。希望新生们可以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刻苦学习,不断夯实专业知识和技能,掌握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使人生更加出彩!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宣讲会(二) 下一条:学院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