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2022-1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自动化工程学院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禁毒委员办公室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PART1            
开展禁毒主题班会            


以班级为单位及时召开禁毒主题班会,全面全覆盖学习禁毒知识,进一步了解毒品危害,全面扫除同学们禁毒知识盲区,进一步提升知识储备,加强对毒品的辨别能力。



             



PART2            
禁毒作品征集            


我院学生用征文、手抄报、短视频、书法、绘画等多种形式的作品表达自己禁毒的决心。作品形式异彩纷呈,足以见我院学子参加活动的热情。在准备作品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搜集资料,了解到了很多新型毒品,为禁毒识毒又添一道防线。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远离毒品,拒绝毒品,主动拥抱属于自己的绿色人生。


                 
01 禁毒征文                



                       
02 禁毒手抄报作品                      




                 
03                

禁毒书法作品

               



                   

                 
04                

禁毒绘画作品

               


                     
                   



PART3                
观看禁毒影视作品                


以班级为单位共同观看禁毒影视作品。在场学生全神贯注、全情投入。观看禁毒影片让同学们感慨万千,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看到吸毒人员惨不忍睹的画面时令我们感到震惊,更加坚定了我们杜绝接触毒品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应当树立远离毒品的决心,擦亮识毒辨毒的慧眼,深刻理解毒品危害,以担当有为的实际行动为构建绿色、和谐、无毒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undefined


                   

                   

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是我国禁毒工作的一项基本方针,是解决毒品问题的治本之策。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因此我们青年要掌握禁毒知识,认识到毒品危害,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上一条: 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宣讲会(一)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师生观看并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